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捐赠9000只口罩抵达美国费城市

2020-04-27 21:45:40 来源:黑龙江网 

 

      黑龙江网讯(记者 韩俏)近日,哈尔滨市捐赠美国费城市的90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顺利抵达当地。4月25日,费城市议会议员David Oh主持了捐赠仪式,将其中的5000只口罩捐给费城公交系统工会,用于帮助工会所代表的宾夕法尼亚州东南交通管理局员工和运输工人抗击新冠疫情。

  美国广播公司6号台费城新闻网(6 ABC Action News)报道哈尔滨市向费城捐赠口罩。

  据了解,这些口罩将不仅分发给当地的公交司机,还将发给地铁清洁工等其他城市基础作业人员使用。当地主流媒体ABC、CBS和NBC等对此次捐赠进行了报道,称赞哈尔滨市的慷慨捐赠将帮助奋战在当地疫情一线的公交系统员工抗击疫情。

  费城市是哈尔滨市重要的友好交往城市。近年来,双方就医疗、教育、科研、经贸及文化艺术等领域合作进行了积极探索。在哈尔滨市疫情爆发初期,促进两市交往的友好人士、美国费城太平洋顾问公司合伙人纪方先生曾先后组织2批医疗抗疫物资捐赠哈尔滨市,支持哈尔滨市抗疫工作。随着美国疫情加重,哈尔滨市第一时间向费城市伸出援手,捐助物资。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