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牡丹江市场监管局支援绥芬河筑牢精准计量防线

2020-04-27 21:34: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纪祥勇 记者 王彦

 

绥芬河市作为边境口岸,承载着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的重要使命。牡丹江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奔赴绥芬河,两天内为方舱医院、隔离宾馆、高速公路卡口等重点防控场所检测红外测温仪184只,为绥芬河市疫情防控提供了精准有力的技术支撑。

demo.jpg

demo.jpg

得知绥芬河紧急建设方舱医院急需校准测温仪的消息,牡丹江市市场监管局成立计量检定小分队驰援绥芬河,为方舱医院顺利投入使用提供技术保障。得知绥芬河城投公司紧急发放一批红外测温仪急需检测,检定人员争分夺秒提供全套“服务”,拆包装、上电池、计量校准、再包装,短短2小时内完成100只红外测温仪校准任务,把计量准确的红外测温仪顺利送到了疫情防控最前线。此外,检定人员仅用不到一天时间就高效完成12家隔离宾馆红外测温仪的计量校准工作,为筑牢国门第一道防线中把好精准测温关。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