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情系凉山 四川江油捐赠2650只鸡苗助力脱贫攻坚

2020-04-26 21:38:24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刘国浩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蒋良明报道)为助力四川凉山州布拖县觉撒乡脱贫攻坚,日前,绵阳市江油市小溪坝镇党委副书记贺佳一行来到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觉撒乡,为当地困难群众捐赠价值5万元,2650只鸡苗。

江油小溪坝镇从2018年开始援建布拖县觉撒乡。两年来,小溪坝镇多次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扶贫专干等前往觉撒乡实地帮扶,协助当地开展基层党建、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等工作,为觉撒乡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2020年同步进入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鸡苗捐赠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激发了贫困群众发展养殖的热情,提升其了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拓展了农民增收渠道。

据了解,该镇还将继续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着眼可持续发展,突出抓好产业发展、智力支援、社会帮扶、劳务协作、支部共建、群众工作六项重点任务,联动推进帮受双方党建共建、发展共推、和谐共创、文化共融四大攻坚行动,多渠道筹措帮扶资源,创新帮扶形式,帮助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强力助推觉撒乡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