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黄河水院学子迎开学防疫情组建青年突击队

2020-04-24 14:57:15 来源:改革网 

  当前,我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逐步转为常态化防控,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已经度过了疫情最紧张的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已逐步恢复,返校复学的日子就在不远的将来。

  河南省教育厅发布返校复学通知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学子也挺身而出,学生干部率先垂范,他们动向校学生会递交请战书,希望加入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队伍中;校学生会向校党委、校团委请战,申请成立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干部青年突击队,以实际行动助力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开展。

  请战书字字千钧,黄河水院青年热血沸腾,尽自己所能服务同学用行动实现防控责任,用热血响应团的号召,用青春追随党的步伐。

 

学生干部青年突击队成员请战书(部分)

  黄河水院的学生干部们,坚决响应党、团的号召,青春有为、敢于担当,切实发扬不畏艰苦不求回报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展现了新时代水院学子的风采。( 拜可)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