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反邪教不停歇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24 09:05:13 来源:本网专稿 

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反邪教宣传

本网讯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防疫反邪宣传工作,严防特殊时期邪教组织利用疫情散播歪理邪说、发展成员,营造良好的社会防疫反邪氛围,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反邪教志愿者们各尽其责,抗击疫情与反对邪教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下沉社区开展反邪宣传,引导群众“科学防疫、远离邪教、健康生活”,助力复工复产,为恢复社会秩序贡献一份力量。

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喇叭循环播放复工复产以及反邪教的相关资讯

反邪教志愿者下沉社区,助力复工复产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反邪教志愿者积极下沉到社区,在居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大大小小的企业、商铺,进行复工复产情况的调查。志愿者细心提醒企业商户:“现在特殊时期,广州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做好店铺的疫情防控工作,店内工作人员要按要求佩戴好口罩,并给入店人员测体温、提醒其把口罩带好”。并发放天河区辖内企业复工复产的告知书、承诺书以及反邪教宣传资料,指导企业商户填报企康小程序,解答商户关于复工复产的一些困惑。同时,宣传邪教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呼吁远离邪教,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科学防疫。

反邪教志愿者向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并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


维护国家安全,营造幸福屏障,远离邪教组织,共享健康生活。抗疫进行时,反邪教不停歇,天河区反邪教志愿者将继续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为人民生活幸福助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助力。

开展防疫、反邪教入商铺宣传,叮嘱居民远离邪教,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科学防疫 。

(宋翩)

(图片由广州市天河区委政法提供)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