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西昌樟木箐山火明火已全部扑灭受影响用户供电逐步恢复

2020-04-21 11:43:26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王泽勇报道)记者从国网四川电力获悉,4月21日7时,西昌樟木箐山火明火已全部扑灭,目前进入余火48小时守护阶段。

0时10分,火势得到控制以后,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立即安排抢险人员对过火区域内输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输电线路受影响情况,为恢复送电做好准备。截至21日9时,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紧急避险停运的1条35千伏和3条10千伏线路恢复运行,受影响的47个台区,1870户用户恢复供电。剩余1条10千伏线路正在巡视中,影响4个台区,320户用户,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将根据巡视结果及时恢复余下用户的供电。(国网四川电力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