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广西-中国改革报看广西,广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广西南宁雅里商业中心:入驻企业抱团取暖共谋发展

2020-04-18 17:13:10 来源:改革网广西频道 李寒江 梁莉芬

本网讯〔李寒江 梁莉芬报道“加强商业互通,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提升党支部活力、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是近日在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雅里商业街联合党支部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上共同讨论的问题。


会上,听取了来自入驻企业党员同志关于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与论述之后,商业街联合党支部书记、广西坤烈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秀金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即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工作引导民营企业健康蓬勃发展的新思路。

一、商业街联合党支部将定期联合入驻企业开展各种党建学习和生活会,吸收各个企业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壮大商业街联合党支部的党员队伍,提升党支部的活力,扩大党支部的影响力,从而重点凸现党建引领工作。

二、商业街联合党支部将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除了认真贯彻学习党建纲要文件精神以外,也让入驻的各个企业党员之间提出各种商业运营新思路,以促进各行各业的企业互联互通、抱团取暖、共谋发展。

三、在商业街联合党支部的组织下,不定期深入企业和深入社区开展座谈会和慈善活动,第一时间收集和讨论企业所遇到的难点问题,帮扶社区残疾或孤寡留守老人,协助落实就业谋生等各种民生工作。

[责任编辑:龙姝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