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广西-中国改革报看广西,广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艺术之桥”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2020-04-18 14:41:26 来源:广西新闻网文化频道 秦 念 李 芃

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名单近期公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艺术之桥”跨界文化艺术交流平台项目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由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共同评审认定,旨在推动我国“文化走出去”及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

“艺术之桥”是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响应国家“文化走出去”号召的品牌项目,致力于艺术与设计的国际传播,旨在将中国创意、中国设计、中国匠人、中国艺术家、中国出版在全球范围内推广。2016年,该项目于法兰克福书展上首次亮相,项目放眼全球视野下的艺术与文化产业,汇聚全球范围内优秀的艺术家、设计师、艺术匠人和艺术新人,意在让中国文化艺术更好地走向世界,也将西方的优秀艺术文化引进中国。

[责任编辑:李寒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