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广西-中国改革报看广西,广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广西宁明县:实施以奖代补推进产业扶贫

2020-04-14 17:20:21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陆铁山

明江镇双龙村贫困户闭建勋种植南瓜项目“以奖代补”核验现场。

今年以来,广西宁明县积极实施“以奖代补”政策,鼓励和引导贫困户积极抵御疫情影响、发展产业项目增收致富。

该县制定了《宁明县2020年疫情期间实施以奖代补推进特色产业扶贫工作方案》,对贫困户在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实施的扶贫产业项目进行奖补。通过调整奖补门槛、简化奖补程序、提高奖补标准等方式推进扶贫产业发展,明确凡在2020年3月31日前、4月1日-6月30日期间发展的产业,奖补标准在原定单位补助标准基础上分别增加50%、30%的补助;同时最低奖补规模减半。截至4月10日,全县已奖补9362户,发放奖补资金4703.92万元;奖补产业项目包括种植松树、杉树、茶油树、中药材、玉米、花生以及养殖猪、鸡、牛、马、羊、鱼等。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