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内蒙古-中国改革报看内蒙古,内蒙古改革发展新闻
即时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包头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0-04-14 14:47:54 来源:改革网 本报记者 张丽

4月13日,包头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会议提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政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政协工作主轴、主线和中心环节,聚焦推动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培养装备制造业综合竞争力、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提档升级、争创一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包头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民生关切,运用提案认真履行职能,提案工作取得新成效,制度建设取得新进展,实践创新积累了新经验。全年共提出提案507件,审查立案388件,立案提案中,政协委员提案322件,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提案54件,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提案12件。提案中的许多意见建议被采纳并落实到包头市相关决策、发展规划或部门工作中,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于保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