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云逛街”促消费 四川简阳夏季购物节启动

2020-04-11 21:35:27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唐元龙报道)4月10日“樱你而美·桃醉其中”主题直播在简阳市贾家街道快乐村举行标志着“简阳云逛街·联动促消费”夏季购物节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简阳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指导,“菜鸟易购”电商平台具体实施菜鸟易购、抖音、微视、快手等平台同步直播,直播期间观看人数21356人,累计点赞5万余次,下单2846份。

此外,为期两个月的“简阳云逛街·联动促消费”夏季购物节活动,将联合唯品会等近百家线上平台和线下相关商家开展打折让利,消费者在线上平台消费,凭消费凭证可到线下相关商家享受折扣,在线下购物,也可扫描二维码到线上平台享受折扣。

直播活动中,简阳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袁宁进行了现场推介并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工作的具体举措,是落实简阳市委市政府创建“四张城市名片”的有力抓手,也是成都夏季购物节的重要组成。

通过夏季购物节活动,简阳旨在探索建立“政府搭台、企业主导、线上线下”融合消费体验模式,以此带动新零售、新消费、新增长,促进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普及应用。(图由简阳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