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泸沽湖景区4月10日开放 所有景点门票半价

2020-04-10 16:1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艳婷 

盼望着盼望着,四川泸沽湖景区终于要开放了!记者今日从四川泸沽湖景区获悉,4月10日起,泸沽湖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这次开放,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需在购票时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景区还推出了一大波优惠政策。

四川泸沽湖景区。何海洋

4月10日至12月31日,四川泸沽湖景区所有景点门票实行半价优惠。

今年4月10日至2021年3月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件及身份证免费进入景区。

四川省援鄂医疗队队员凭有效证件(证书),其随行直系亲属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摩梭博物馆门票。(每个队员随行直系亲属享受优惠政策不超过3人)

景区同时也对60岁以上人员及1.3米以下儿童实行免票。学生门票35元/人。

四川泸沽湖景区。邹森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湖周群山环抱,格姆女神山高踞湖畔,后龙山楔入湖心,构成形如马蹄的泸沽湖。作为中国第三大深水湖泊,泸沽湖周边主要居住着摩梭人、彝族和普米族以及大大小小七个民族。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世代守护这一方水土的摩梭人,由于摩梭人独特的母系氏族文化与大自然所赋予的好山好水好气候完美交融,泸沽湖也被大家称为“神秘的女儿国”。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