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平山神鹿风景区迎来自驾旅游团

2020-04-09 19:47: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王天驰记者马一梅刘楠)“请佩戴好口罩,排队测体温,出示身份证……”清明小长假,森工平山神鹿风景区恢复开放后迎来了一批兴致盎然的游客。

“能够捷足先登‘平山鹿苑,踏草寻春’,畅享‘森’呼吸,无比激动,看到可爱的梅花鹿、温顺的矮马、萌萌的羊驼,心情也跟着舒畅起来了。”作为我省首批春秋旅游自驾团游客,肖遥难掩的兴奋,连称不虚此行,不仅了解了阿城金源历史文化,皇家鹿苑狩猎场的故事,将军岭、聚英台、龙凤坡等景点也有很多典故和轶事。尤其是给小动物们喂食环节,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游客魏晓宇说,这次出行,不同以往,还跟着春秋导游学习太极拳,他们身穿太极服,一招一式教练,让大家放松了心情。

“亲近大自然,热爱生命,注重健康,才是当下最美好的生活。”游客刘小童说。游玩中,游客们纷纷摆姿势,拍美照,欢呼雀跃,停不下来。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