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南岗区有序推进复学准备

2020-04-02 22:11: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柏凡露 记者 邢汉夫

为有序做好复学准备,哈尔滨市南岗区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据了解,南岗区投入245.2万元为中小学校统一购置手持式红外测温仪、玻璃体温计、移动式紫外循环风消毒机、免洗洗手液、医用废物桶等19类保障性物资。各学校自采防护物资加强复学后防疫物资储备。全区专门供给口罩50万只,充分保障教师和贫困学生复学后一个月的佩戴数量。同时,南岗区反复推演复学后的入校、测温、上课、洗手、就餐、隔离、消毒等“一日流程”,全程闭环管理。目前,各学校已全面完成防控消毒、疑似病例处置的业务培训,口罩佩戴、正确洗手知识的普及培训,防疫制度、个人防护、清洁消毒的技能培训。

demo.jpg

demo.jpg

复学后,南岗区将采取社区医生驻校跟踪指导,并建立“学校——社区医院——发热门诊”的疫情应急响应绿色通道,保证人员出现发热症状第一时间快速处置。


demo.jpg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