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广西-中国改革报看广西,广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广西宾阳县大桥镇:依法整治违法种植草皮行为

2020-04-02 16:21:58 来源:广西宾阳县大桥镇党委政府 

囗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杨能立

4月1日,大桥镇联合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行政执法局等部门深入大桥社区开展基本农田保护专项整治行动,清理大桥社区基本农田违法种植草皮82亩,现场依法传唤15人。为保证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大桥镇制定了具体行动方案,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行动执法组、维护秩序安保组、宣传劝导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等5个工作组,共发动200多人参与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旨在通过采取强制措施,依法查处在基本农田上种植草皮的违法行为,切实保护基本农田安全。同时,开展基本农田保护法律法规宣传,牢固树立广大人民群众对基本农田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

[责任编辑:龙姝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