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彭州举行文旅项目网络直播推介会暨云签约仪式

2020-04-01 17:35:40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何子蕊报道4月1日,四川彭州举行“七星耀江、幻游龙门”——2020年文旅项目网络直播推介会暨云签约仪式共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额2.2亿元截至当日12点,网络推介会的点击量突破10万人,点赞量达7000次,并有众多网友在直播页面留言评论。

此次活动的签约项目分别是四川戏剧文博中心项目和龙门山·柒村地球仓生态新民宿项目。

四川戏剧文博中心项目位于彭州市通济镇海窝子,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1.74亩,拟建集中国戏剧原乡博物馆、戏剧文创产业园、戏剧名家园等于一体的戏剧主题商业综合体。

龙门山·柒村地球仓生态新民宿项目位于龙门山·柒村产业园核心区,占地面积约15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商业接待舱体9栋,客房产品31栋,将依托周边旅游资源,带动区域发展,塑造文化旅游新名片,提升区域土地价值,促进城市建设升级,并带动产业链升级,发展新兴产业。

此外,彭州市政府副市长龚昌华重点推介了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内资源禀赋市场前景好的四个文旅项目:一是位于全国首批10个熊猫生态小镇之一的龙门山镇的熊猫生态谷项目,二是位于龙门山镇及通济镇交汇处的渔江楠美好生活公园项目,三是位于丹景山镇的九陇湖山水公园项目,四是位于桂花镇的龙门山·柒村民宿产业园项目。

近年来,彭州市不断优化涉企服务,全力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营商环境和尊商重企的社会环境。2019年,彭州市政务服务“仅跑一次”改革全覆盖,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服务总用时控制在90个工作日以内。同时,还制定了较为完善的产业扶持政策,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到彭州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