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汉川交通建设项目按下“复工键”

2020-03-31 22:12:43 来源:改革网 

3月23日,在湖北省汉川市S422(福里路)二期王垸至里潭段建设项目工地上,石料运输车辆一字排开、依次卸料,数台挖机、压路机发出阵阵轰鸣声忙个不停,工程施工人员戴着口罩、时刻保持安全距离,正在各自岗位上紧张作业……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汉川市“五化”管理项目的S422(福里路)二期王垸至里潭段建设项目工程于3月22日复工。这标志着汉川交通建设项目按下“复工键”。

汉川市交通运输局按照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复工复产“两不误”的要求,统筹谋划,及时转换“档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通过增加人手、优化工程方案、调整技术设施等方式,精心组织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因疫情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S422(福里路)二期王垸至里潭段建设项目由汉川正道路桥有限责任公司承建,工程项目部加班加点组织技术人员对施工机械、设备等全部进行了维修和调试,并迅速组织物资材料进场,确保人员机械全部提前进场,工程及时复工。还对所有复工人员全部实行实名登记,每天至少2次全员测量体温,对所有活动场所消毒,现场施工人员保持1米以上作业间距,避免交叉作业,同时实行分时、分散就餐,避免人员聚集,最大限度保证疫情期间施工人员安全。该项目现已投入挖机2台、压路机2台、应急车1台,施工人员12人,填筑路基毛渣400吨,预计今年7月底建成通车。

目前,汉川市G348国道回龙至田二河段一级公路、蔡甸至汉川城关一级公路、汉江新河锚地、汉川城南客运站等6个在建项目已陆续复工复产。作者:李豪杰、王心妍


[责任编辑:罗成]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