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龙江学子在全国广告艺术节斩获金奖

2020-03-29 20:25: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 衣春翔

日前,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成绩公布。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晏昊昆、胡兰龙两名学生主创的作品《1.5ml有多“少”》从2万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本次大赛金奖,是我省唯一获得金奖作品。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

 《1.5ml有多“少”》由宋丽丽、荀瑶两位教师指导,创作灵感来源于《蓝色星球》中一组有关海洋的数字。创作者运用对比的修辞,从而突出目标产品的功效,在宣传产品时,也间接塑造出天然亲近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