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绿地西南首个教育产业园项目全面启动招生

2020-03-27 21:39:38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何子蕊报道)3月25日,德阳成都外国语学校招生团队、招生场地准备完毕,正式接受社会报名咨询,标志着绿地西南首个教育产业园项目——绿地·智慧公园城核心产业成都外国语学校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绿地·智慧公园城项目总占地约1400亩,总投资超过100亿元,涵盖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商业街区、总部办公、酒店、生态智慧社区等业态,是德阳积极践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争创成德教育同质同享的重要支撑。项目由绿地集团联合成都外国语学校共同打造,绿地集团负责项目投资建设,成都外国语学校负责学校运营管理。

2018年5月项目启动以来,绿地秉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理念,克服地形高差、极端暴雨天气、环保督察等因素抓紧建设,并在2019年6月率先实现今年拟开学的小学、初中部分主体完成竣工验收,保证了充足的晾晒和通风时间。当前,学校建设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抓紧进行总平景观收尾施工、设施设备调试和校园文化布置工作。

与此同时,绿地集团正高标准抓紧进行项目相关配套建设——

提升项目整体打造理念。充分结合项目区域生态优势和天府生态智谷发展定位,融入公园城市和智慧城市发展理念,致力于把区域建设成为德阳城市新区的样板。

提升区域景观环境。同步政府道路和寿丰河景观工程建设,加速道路两侧代征绿地景观,优化提升G-PARK景观和功能,以网红思维打造重要交通节点景观,提升区域活力。

提升住宅品质。对标一线城市高品质住区建设和管理标准,打造德阳高品质住宅标杆。同时全面植入集团住宅最新研发成果-健康住宅2.0标准,全新推出合院叠墅、宽景洋房、阔景高层等丰富产品,满足市民对高品质居住生活的向往。

德阳成都外国语学校由成都外国语学校直接管理,德阳市政府引进,绿地集团投资14.5亿元建设。学校位于德阳市天府生态智谷起步核心区,占地近400亩,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中学、国际部等为一体的注重品质教育的高端学校,打造K12优质育人体系。校舍依山傍水环境清幽,办学设施设备全省领先,是教育信息化、现代化的高端标杆。

现小学部与中学部均已全面展开招生工作,预计招生1100余人,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运开学。届时,德阳成都外国语学校将以3-18岁全龄段的教学模式为天府生态智谷片区及德阳市的教育环境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