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天津小白楼支行

——疫情期间确保各项金融服务顺利开展

2020-03-25 17:29:52 来源:工行天津小白楼支行 

 


在疫情期间,和平小白楼支行已经全面复工,自网点恢复营业以来,不仅要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到位,还要确保网点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

特殊时期,上门核保,暖心服务获认可。

3月7日上午,纪大爷来到网点,表示自己老伴徐大娘需要开立个存折,但老伴身有残疾,行动不便,无法本人来到网点办理,存折主要是来接收政府发的残疾人补贴。小白楼支行网点负责人在获悉此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立即调整网点上班人员班次,安排核保人员在10号上午就去纪大爷家,进行核保代办事宜,在核保事宜后,纪大爷拿着核保单到网点为徐大娘办理代办开立存折业务。由于疫情特殊时期,老人在拿到存折后,一直对网点工作人员暖心又及时的服务表示感谢。

小白楼支行不仅会做好防疫防控工作,而且会站好金融服务工作者的这班岗,全员齐心,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