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爱上桐庐”1000万元消费券喊你抢

2020-03-23 16:20:21 来源:本网专稿 

4折住民宿5折住宾馆6折吃美食景区免费游天天领红包

3月23日上午,“爱上桐庐”消费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消费嘉年华活动抢券时间为3月23日到4月10日。政府拿出1000万元向消费者发放6大类、12种、不少于50万张消费券,推出“4折住民宿、5折住宾馆、6折吃美食、景区免费游、天天领红包”等大幅优惠活动,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通过支付宝搜索“爱上桐庐”或扫描二维码线上抢券,到桐庐吃住游购消费,预计撬动消费2个亿。

“爱上桐庐”消费券涵盖“爱上桐庐”红包、乐食券、好宿券、欢游券、嗨购券和地道滋味券等。“爱上桐庐”乐食券、好宿券、欢游券、地道滋味特色小吃券每3天发放1轮,有效期3天。同一轮次同一消费券每人限领1次,其中“爱上桐庐”红包、嗨购券整个活动期间每人限领1次,有效期至4月12日24时。“樱桃”券整个活动期间每人限领1次,有效期至6月30日。

这么多券,要怎么玩?在此呈上一份攻略:一早,用“爱上桐庐”红包,到毕浦小笼、米果大王吃个早饭,满10减10零门槛真划算。中午,拿着地道滋味特色小吃券去新合索面馆、姚记面馆等桐庐人气面馆吃碗热气腾腾的面,满15减8好优惠。晚上,到热闹县城的久缘宴会厅、富春江边的渔人码头或江南古村落孝义农庄等农家乐吃顿好的,满200减50、满300减100、满600减200任你选。如果你有幸抢到好宿券、欢游券,推荐你周末带上亲友带上娃,白天游一游垂云通天河、天子地等景区,晚上住一住平时一房难求的静庐澜栅、戴家山等精品民宿和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酒店。“樱桃”券是有效期最长的消费券,6月30日前都可以凭券预约,来桐庐采摘新鲜的草莓、樱桃、枇杷、蓝莓、杨梅、桑葚等水果。宅家太久按捺不住的购物欲也可以得到释放,给自己添置一套春装,给娃买上一些文具,满20减2、满50减5、满100减10蛮实惠的。

所有参与活动的商家需在向行业主管部门递交申请时郑重承诺严格落实防疫责任,诚信经营不涨价。参与活动的商家这次也拿出了最大的优惠幅度。

活动当天,各位县领导趁午休时间带头消费。县委书记方毅在米果大王特色小吃摊打包了一份米果。县长齐力在新合索面馆吃上了一碗热气腾腾的特色索面,副县长翁嫣在新华书店购买了书籍,副县长陈伟琴在大奇山景区走一走。此外,县委机关工委还向全县公职人员发起倡议,在活动期间每位公职人员消费不低于200元。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