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牡丹江12名支援省重症救治中心“白衣战士”凯旋

2020-03-22 22:20: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周景富 德健宇 记者 孙昊

demo.jpg

demo.jpg

3221850分,一辆载着12名牡丹江医疗队队员的大巴车从牡丹江高速公路收费站缓缓驶入。这些来自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白衣战士”,在圆满完成支援黑龙江省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的护理任务后,平安凯旋。

demo.jpg

在牡丹江收费站,交警、医护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列道路两旁,向医疗队表达敬意,“热烈欢迎勇士凯旋”“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等条幅十分醒目。车内医疗队队员们回到家乡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们不停地向着迎接人群挥手致意。

demo.jpg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黑龙江省内13家医院566名医护人员增援省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成功救治了61名重症患者。牡丹江的“白衣战士”自2月18日到黑龙江省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开展援助工作后,一直英勇奋战在抗疫一线,始终秉承医者仁爱的初心,牢记救死扶伤的使命,用丰富的护理经验、耐心体贴的服务护理患者,获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