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援鄂战疫英雄凯旋,冰城交警最高礼仪硬核护航,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3-21 23:16:37 来源:哈尔滨市公安局 作者:隋国松

      改革网哈尔滨3月21日讯  援鄂战疫最前线,不破病毒誓不还!3月21日,春意融融,龙江援鄂战疫的191名英雄们凯旋返哈。无惧生死与病毒奋勇鏖战数十天,中国新冠肺炎病例本土零新增,龙江的白衣天使,大爱无疆、使命担当,你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

      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动240余名交警、4台前导车、11台铁骑摩托车,硬核护航!我们,不仅代表着2万2千名公安人,更代表着英雄城市1千万冰城人民,以“最高的礼遇、最佳的形象、最顺畅的通行、最安全的保障”,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致敬英雄,感谢有你,欢迎回家!(隋国松)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