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简阳市发改局有序推进建设项目招投标

2020-03-21 16:52:07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郑洁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唐元龙 蒋良明报道)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的影响,日前,成都市简阳市发改局会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住建、水务、交通等部门,积极落实有关措施,助力建设项目招投标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已确保16个项目顺利完成开评标。

细化招投标举措

连日来,该局深入贯彻国家、四川省、成都市关于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各项决策部署,在及时转发疫情防控期间招投标的规定基础上,结合简阳实际,专题研究,细化举措,确保全市招投标有序推进。

与此同时,该局还积极与市住建、交通、水务、交易服务中心等部门沟通协调,认真做好招投标指导,督促招标人严格落实项目开评标涉及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加强防控管理

为切实做好防控管理,畅通网络备案,线上办理、电话咨询等渠道,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标文件在线办理。督促招标人提前制定建设项目投标、开标、评标等的疫情防控预案,落实消毒酒精等消毒物品和口罩等防护用品。

在现场防控管理服务方面,该局严格落实人员登记、健康监测、环境消毒等防控措施,保持人员安全间隔距离,降低传播风险。

畅通监督渠道

加强投标、开标、专家抽取、评标等环节的现场监督,该局落实专人定点开展招投标,主动公开招投标监督部门投诉电话,落实业务科室和具体人员,畅通异议、投诉渠道,保障投标人和潜在投标人合法权益。

简阳市发改局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招投标,有效地维护了该市建设工程交易市场的持续稳定,为简阳经济与社会发展起到稳定器的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