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700余万元党费慰问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2020-03-15 00:17:36 来源:山西日报 陈俊琦

山西省委组织部划拨700余万元党费慰问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山西省委组织部划拨党费700余万元,用于慰问战斗在湖北和我省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寄去慰问信,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心和广大党员的敬意。

    支援湖北医疗队工作强度大,任务重,有的队员已坚持连续“作战”一个多月,党组织的亲切关怀慰问让大家感到温暖和振奋。仙桃分队队员何华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们一线支援湖北队员的关心、关爱和慰问。我们不是英雄,我们只是战士,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胸怀使命,无畏前行。我们一定以昂扬的斗志,在科学精准救治上下功夫,胜利完成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一定早日凯旋!”在湖北仙桃抗疫一线入党的穆生财表示,“感谢党组织,我一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感谢组织的关心!”省级定点医院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收到慰问金和慰问信后激动地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责无旁贷。这既是党组织的真切关怀,也是对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的肯定。我们很受鼓舞,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守护好全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中医院制剂中心张轶欧说:“前不久,我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现在党组织给我们送来了关怀和温暖,鼓舞了我们的斗志,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共产党员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先进分子,我们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一定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广大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党组织的关怀转化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陈俊琦)


 

[责任编辑:陈美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