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山西清“零”

2020-03-14 23:57:37 来源:本网专稿 田孔社

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3例 累计治愈出院133例

    本网讯 记者田孔社 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2020年3月13日0时至24时,山西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3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累计治愈出院133例。无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204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6人。
    从1月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山西省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到3月13日,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山西战“疫”52天,全省整体抗击疫情取得重要阶段性胜利。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山西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战报作答卷,以结果论英雄,全省上下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中,强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精心救治每位普通病例,全力攻克危重症救治最后堡垒,抓好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人员的干预预防,扎实落实院感防控措施,全力实现“双零目标”。
    同时,牢牢抓住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防特殊场所等关键环节,坚决守好入京通道防线,展现出“山西担当”,作出了山西贡献。
 

[责任编辑:陈美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