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净化路面秩序 绵阳交警贴“温馨提示”

2020-03-13 23:20:51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雷承义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蒋良明报道)日前,一位男士急冲冲的跑向正在帖“单子”的绵阳交警,嘴里不停地喊:“警官,不要贴、不要贴,我这就走。”这位先生跑到面前才看清楚,原来是蜀黍的“温馨提示”,并非罚单。

“我开始以为交警帖罚单,仔细一看才发现是温馨提示单,我觉得这样的方式很好,让我既感温馨,又感内疚,我下午还要过来,一定会把车停在停车场。”王先生说。

绵阳公安交警为保障复工复产服务最优营商环境,净化路面交通秩序。近日采取了一系列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的管理措施,除张贴“温馨提示单”之外,还有电话通知驾驶员挪车;深入机关、社区宣传劝导;对于占用盲道、公交站台、消防通道、人行道等严重违停行为通知驾驶员学习。

车辆乱停乱放不仅影响市容,阻碍交通,带来生活上的不便,更有甚者,有的车辆停在安全通道、消防出口,带来的后果不堪设想。

做文明的传播者、城市市容守护者和文明创建倡导者,共同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这是每一个城市市民的应尽之责。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