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阳生与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举行工作会谈

2020-03-11 22:07:36 来源:山西日报 杨文

 

    3月10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交流。省领导罗清宇、廉毅敏、王一新,中国中车城市交通公司董事长顾一峰参加。

    楼阳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玉良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他说,在全省上下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和转型综改双胜利的重要时刻,绿地集团前来山西商谈合作,体现了对山西发展的重视支持。我们坚持一手丝毫不松抓防控,夺取全胜的基石不断夯实;一手抓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及早谋划“四后”生产生活安排,争分夺秒、加班加点,争取一季度良好开局。

    楼阳生指出,当前山西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肩负起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的重大使命,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绿地集团是知名企业,深耕山西取得良好业绩。山西是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后发优势明显,正在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太原都市区建设,深入推进国企混改,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为双方共享转型、共谋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希望绿地集团抓住机遇,发挥理念、产业、管理、人才等优势,加大在晋产业布局力度,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玉良感谢山西省对绿地集团在晋发展的有力支持,赞誉山西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巨大变化,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期待发挥绿地集团多元产业优势,在会展经济、全球商品贸易港、高铁商务区、混合所有制改革、基建、金融等方面扩大投资、加强合作,助力山西转型发展。顾一峰就在山西打造文旅交通投资运营平台、城市运维装备制造研发基地表达了合作意愿。

 

[责任编辑:田孔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