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绵阳医务人员原创抗疫MV《爱在游仙》

2020-03-10 16:39:20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李健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蒋良明报道)把危险留给自己,用生命守护群众健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中,一线医护人员展现了可歌可泣的高尚人格。日前,由绵阳市游仙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杨仕荣作词、保健院职工峗红梅深情演唱的游仙妇幼抗击疫情MV《爱在游仙》新鲜出炉。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尊重你就是尊重我……你的心连着我的心,一份信任,满心托付。”伴随着直抵人心的旋律,我们看到,医务人员24小时的值守,那是战役一线最真实的见证,手术室、检验科、病房和门诊,处处都有医护人员认真而忙碌的身影,那是护佑未来最真情的表白。

游仙妇幼人义无反顾践行医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一手抓防控,做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病例筛查、志愿服务,一手抓业务确保母婴安全,以坚定信念做勇敢的“逆行者”。

附:《爱在游仙》歌词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