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基础项目复工

2020-03-06 22:54:58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讯 3月1日上午10时30分,在京雄城际铁路四标段中铁十九局河北固安制梁场施工现场,高约17米的900吨轮式提梁机搭载着双线箱梁正式启动。

京雄城际铁路正线全长92.78公里,经过北京市大兴区、大兴国际机场、河北廊坊市广阳区、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等地。本次集中复工开工铁路、高速公路、天然气管线工程共11个,总长度约479.1公里,总投资约780亿元。其中,铁路项目4个,分别是京雄城际铁路、京唐铁路、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工程、津兴铁路,总里程约163公里,总投资约388亿元;高速公路项目4个,分别是津石高速、京雄高速、京德高速、荣乌高速新线,总里程约161.8公里,总投资约359.5亿元;油气管线项目3个,分别是中俄东线(长岭-永清段)、唐山LNG外输管线(曹妃甸-永清段)、涿州-永清天然气管线工程,总长度约154.3公里,总投资约32.5亿元。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