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退役军人退役不退色,支援武汉,为国助力!

2020-03-02 09:59:28 来源:本网专稿 

就在全国集中精力支援武汉之际,2月11日我们看到了山西省享受国家补贴上大学——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千骅班的退役军人黑天河写的一篇支援武汉,助力中国的《倡议书》,他对山西省千骅班的两千退役军人国家补贴全日制大学生发出“喊出口号、捐献爱心、表达忠诚、维护稳定”的倡议。

(倡议书原文)

大家除了各自参加自己社区、单位组织捐款外,再次捐款12600元以单位名义捐款湖北慈善总会,并积极参加各级政府组织志愿者、义工等一线勤务活动。

(捐款名单公示)

山西省千骅班退役军人国家补贴大学生是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政策下,山西省三所高职院校即山西管理职业学院、运城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山西千骅集团管理的退役军人大学生有2000余人,千骅集团也还承接临汾多所高校的大学新生军训工作,并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具体工作对接。全体千骅班退役军人大学生坚决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维护稳定,坚决做抗疫一线的螺丝钉,做社会治安稳定器。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