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苏-中国改革报看江苏,江苏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疫情后,低密度住宅或将成为新宠

2020-02-28 10:34:18 来源: 

疫情之下,关于房子,大家对高密度的人群聚集区避之不及。有业界人士提出,此次疫情可能会促使人们置业对房屋的要求提高,未来住房消费标准会进一步转变,未来购房者对板块环境、建筑设计、容积率、人口密度关注会增加,低密度住宅会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新选择。



低密度住宅有什么优势?

密度低:降低社区密度,既可以获得城市中不可多得的自然空间,保证良好的通风、采光,又可以减少单位面积的人口,使病毒、细菌等的传播途径得到一定的控制,减少其交叉感染。




绿化好:低密度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绿化面积,通过植物的光合作用,给环境带来了更多、更新鲜的空气,增加了人与自然的接触。

户型通透:室内充足的日照和良好的通风对自身及家人的健康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低密度洋楼将成为置业新宠

市场上的低密度洋楼越来越少,也凸显其臻贵。据了解,目前南京在售低密小区仅15家。就居住环境、生活配套、区域前景、房屋价格而言,汤山相较于其他板块优势明显。然而,即便在低密宜居的汤山板块,纯粹洋楼住宅小区也非常难得。




在低密社区过一种绿色而健康的生活,纯低密洋楼项目——汤山颐和府正是这样一处能实现你“理想家”的居所。

世界汤泉臻境,生态社区自在天成。

汤山颐和府项目位于汤山街道上善路6号。汤山,坐拥15万亩山林,融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为一体。紫清湖温泉度假区、金乌温泉公园、网红大熊猫观赏地等多个主题生态公园环绕在侧。




罕见的低密洋楼,弥足珍贵。

项目以民国风情为基,取意新中式园林。低密住区,13栋11层民国风洋房,打造4.8万方园林景观,两轴四园,围合成章。汤山颐和府承袭新中式经典设计,一砖一瓦,西技中用。考究的建筑技法,彰显出城市高端人居品位。同时,项目户型设计科学,考量日照环境,有效增加屋内光照面积。



汤山颐和府由颐居地产、融创中国匠心合著,用板块、产品、配套各方面优势实力圈粉,纯低密洋楼使它自带光环,对其市场价值最好的诠释就是:稀缺。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