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泉州:深入疫情最前沿 军民融合在行动

2020-02-23 22:28:47 来源:改革网 曾良友 姚双清

改革网泉州讯(曾良友 姚双清)深入疫情最前沿,军民融合在行动。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选派7名工作队员赴石狮市灵秀镇参与协助镇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上午,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收到市委组织部关于抽调市直工作人员参与协助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立即进行动员部署,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仅用2个小时就完成选派7名工作队员(其中:有2名部队正团职转业的处级干部)赴石狮市灵秀镇参与协助镇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日下午,驻村工作队员背上行囊、自带被褥,自驾车辆迅速奔赴石狮市灵秀镇7个村和社区,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七个到位”迅速开展工作。

动员会上,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柯跃峰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秉承市委军民融合办能打胜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履好职、尽好责、帮好忙,以实际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队员纷纷表示:疫情一日不解除,工作队一日不撤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