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龙煤双鸭山公司超额完成装储保供任务

2020-02-23 17:08: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杨桂珠 陈陆吾 姜莹 记者 张益龙

龙煤双鸭山公司把保障民生供应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确保安全防疫的前提下,听从指挥、服从大局、迅速行动,复工至今已完成发运1775车,日均253车,合计12.86万吨,远超日均90车装储计划。

demo.jpg

春节期间,面对紧急情况,龙煤双鸭山公司确定“优先保供保电,后保长协稳收,利用有限资源,最大限度保障民生”的工作思路,对哈尔滨金山堡、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和双鸭山市宝山区等供热用户,佳木斯电厂、双鸭山电厂、双鸭山市大唐电厂等周边电厂优先提供煤炭供给。

随着各生产矿陆续复工生产,产销逐渐恢复正常,在优质高效完成保供工作的基础上,对鞍钢、建龙等精煤用户,大庆石化、吉化等动力煤用户也逐步恢复正常供应。

demo.jpg

双矿铁路运输部全力保障运输生产有序进行,防范行车人员疫情风险和通勤困难,利用企业微信平台、手机视频会议等方式,部署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明确了防疫期间突发事件及注意事项,落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主体责任,强化对出勤室、运转室、值班室等办公区域的防疫管理, 13个行车单位工作人员减少了一半,坚持24小时吃住在工作岗位。并积极同各矿区协调,整合车队资源,统一指挥装卸,铁运调度、预报到达、火车入线、装卸设备等环节形成有效联动、灵活调配。复工的10个工作日,共发运煤炭6646车,发运量达到472784吨,有力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