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疫情人人有责 积极主动不遗余力

2020-02-21 11:08:20 来源:本网专稿 

梁畅水

“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全国各地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着《天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预案》一级响应的启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打响,中财鼎盛环境管理有限公司贯彻落实决策部署,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据了解,中财鼎盛内部做好自我防控,外部加强对医院周边、垃圾桶、人流量较多的道路等重点公共区域的防疫消杀工作,做好废弃口罩收运处置;高压喷雾机24小时对各大道路进行全面的消毒,确保给市民一个安全的防疫环境。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财鼎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爱心汇聚暖流,用大爱共渡难关。先后在1月30日向天津市慈善协会捐款10万元,2月10日向有关干休所及街镇捐赠84消毒液10吨、电动高压喷雾机30台、KN95以及一次性医用口罩7000个、一次性手套5000副、防护镜100副,防风防水军用迷彩半大棉衣500件、重点点位安装监控设备28台。2月17日再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3000个、绿盾口罩1000个、防护服100套、护目镜100副,用于疫情防控。

据了解,中财鼎盛(天津)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系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下属单位。主要为环境领域提供投资、研发、建设、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一体化、智慧化、全业态”的战略方针,业务涵盖:城乡环卫一体化、水域生态治理、垃圾资源化处理、土壤修复等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