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苏-中国改革报看江苏,江苏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国太保产险助力江苏企业复工,推出首个复工防疫保险计划

2020-02-20 15:23:15 来源: 

本网讯  丁可  近日,江苏省内首个复工复产企业防疫保险综合保障计划在徐州市成功落地,首批保障复工复产标杆企业200家,为广大企业的复工复产解决了后顾之忧。中国太平洋产险江苏分公司作为唯一首席承保人,承保份额和负责企业家数均列共保体第一位。

疫情开始以来,广大企业一方面面临着疫情的巨大防控压力,另一方面也面临着需要复工复产的巨大发展压力,处在两难之间。太平洋产险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企业的迫切需求,突破性解决企业两难问题,在江苏地区首家推出复工复产企业防疫保险综合保障计划——“复工保”,大力支持江苏省内企业复工复产。

“复工保”保障的是复工复产企业由于发生法定传染病(包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企业应政府要求停工停产,造成在产品(制造企业)损失、隔离雇员工资、隔离雇员费用及雇员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费用支出等一系列经济损失,充分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的后顾之忧。

作为江苏省政府、工信部、农业部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太平洋产险江苏分公司不断推出“防贫保”“复工保”等一整套彰显社会责任的产品,连续承保江苏区域内所有地铁、基建、五百强企业等标杆项目,服务江苏的国计民生,为江苏经济的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