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给县疾控中心医务工作者鼓劲加油

2020-02-17 13:40:40 来源:本网专稿 

2020年2月13日上午,中共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科卫,副县长谢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许中伟一行在县卫健局局长贺能君,副局长贺华生的陪同下来到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

在县疾控中心,胡果雄听取了县疾控中心前段疫情防控简要汇报,走访慰问了疫情处置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对前段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果雄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疾控人员坚持奋战一线,为衡南抗疫工作作出了努力,他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要求广大医务工作者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辛苦和英勇无畏的优良作风,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衡南县卫健局长贺能君在电话中用嘶哑的声音告诉媒体,在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坚强领导下,衡南县全体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卫健为民忠诚担当”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打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守护全县100万人民健康安全!(钱春帆)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