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供电部门昼夜抢修应对断崖式”霜冻雨雪天气

2020-02-16 15:59:26 来源:改革网 

2月16日,鼠年的首场初雪,让福建泰宁县新桥乡高海拔山村——宝石村呈现一派银装素裹。(江丽霞 摄)

2月16日,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西城供电所抢修人员在西城镇秀村变10千伏三山线914线路修复受损的导线。(陈金华 摄)

2月15日下午,清流县35kV沙芜变10kV铁石线913线路由于山体滑坡造成电杆倾斜,导致该条线路供640余亩鱼池用电的2个共计300千伏安专变用电受影响,经过当地供电部门的连轴抢修,当晚18点35分送电,为客户挽回损失800余万元。(危翠莲 摄)

216日,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里心供电所员工在10千伏黄桂线进行特巡特护,清理积雪倒伏的树竹。(朱德栗 摄)

215日晚,福建三明泰宁县供电公司大田供电所抢修人员冒着寒风冻雨,对10kV谙下线#167杆后侧线路故障进行处理。 (江丽霞 摄)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