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兴文石海、僰王山景区全年向最美“逆行者”免门票、交通套票

2020-02-15 15:09:55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王泽勇报道)日前,记者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发展)获悉,为致敬战斗在防疫前线的最美逆行者们,四川发展旗下的兴文石海、僰王山景区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的医务工作者、军人、人民警察、消防员、记者实行全年免景区门票、交通套票政策。

据了解,此次免票时间从2020年景区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此次免票对象为: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免票证件类型: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药师、护士(师)、医技等其他卫生技术人员的相关执业证件。

同时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军人(含退伍军人)、人民警察、消防员、记者实行免票。

免票政策:在优惠时间内享受兴文石海、僰王山景区免门票和交通套票。

据介绍,符合免票对象凭有效证件原件和本人身份证经核实登记即可入园,无需预约。(四川发展供图)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