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仙游爱心再接力 警民同抗疫

2020-02-06 15:46:43 来源:本网专稿 郭超 林焕辉

改革网莆田讯(郭超 林焕辉)战“疫”一线,仙游公安全力以赴,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连日来仙游县公安局不断收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助和慰问,片片温情暖警心。

莆田市鑫亿源贸易有限公司将在抗疫期间持续为县公安局提供约价值16余万元的牛奶、酸奶等乳制品,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感谢公安民警在疫情来临之际坚守岗位、冲锋在前。24下午,第一批酸奶送达县局各个单位。

21,仙游县公安局园庄派出所收到辖区热心群众捐赠的500个口罩。热心群众说:“面对疫情,你们警察不惧危险,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始终坚守岗位维护辖区平安稳定,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你们收下,记得在保护我们的时候,保护好自己!”

22,仙游万佳国际酒店向仙游县公安局捐赠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次捐赠的物资包含51084消毒液、5桶浓缩型84消毒液、2000个口罩,这也是继万佳国际酒店开展“爱心盒饭”活动后,再一次开展献爱心活动。

23早上,仙游鲤城街道城内爱心人士张玉伟、吴虹伉俪向鲤城派出所捐赠医用口罩2000个,用于一线民警执法执勤防护,为加强一线民警、辅警自身防护保障解决了燃眉之急,也体现了警民一家亲的浓浓情意。

24,枫亭热心企业家谢明忠赠送防护服20套:24下午,仙游眼镜直通车向抗击在防疫一线的执勤人员捐赠护目镜1000副。负责人说:“在疫情防控面前,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是我们应该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