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安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5 16:16:48 来源:本网专稿 

梁畅水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危难见担当。自疫情爆发以来,王力安防不仅高度关注每位员工的身体健康,更是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防控要求,近日还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伸出援手。截止2月3日,王力安防累计为疫情捐款达211.5万元。

王力捐赠款项,将根据疫情防控和一线医务人员需求,专项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用诚信感恩待人,用工匠精神做事”,是王力始终用实际行动体现自身的核心价值观。据了解,王力集团成立于1996年,历经20多年的快速发展,旗下现拥有浙江王力门业有限公司、浙江王力高防门业有限公司、浙江金木门业有限公司、浙江王力铜艺有限公司、四川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等产业,主营安全门、智能锁、木门、哑口墙板、门窗和智能家居等产品。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有品质、有温度的安居生活空间,打造智能安防国际品牌,引领世界门锁业潮流。作为国民门锁品牌,王力集团二十多年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