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广吉高速三坊收费所春节坚守岗位 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5:53:26 来源: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广吉高速三坊收费所全体工作人员许下庄严承诺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记者 李黄安   通讯员:刘彧 周燕

2020年庚子鼠年春节,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蔓延,许多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闭门不出来保护自身与家人的安全。但却有着这么一些人,他们逆流而上,为了履行在党旗前许下的誓言,践行入党初心与信念,毅然决然地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们与交警、医护工作者们一起,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为了表达自己的决心,他们集体写下承诺书,许下庄严承诺:自愿坚守工作岗位,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愿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不除誓不休!

为了配合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吉高速三坊收费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选择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当中既有入党22年的老党员,也刚刚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分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他们一边做好职工情绪安抚,一边勤消毒、测体温保障所站安全,他们充分利用手中资源和渠道,联系购买了200多个口罩、300多副手套和近30多瓶消毒液,使防疫物资匮乏的情况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

广吉高速三坊收费所全体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