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军区组织冬季拉动演练

2020-01-19 19:48:00 来源:黑龙江网 记者:石启立 摄影:王振宇

  王振宇 摄

  黑龙江网1月19日讯(唐亮 记者 石启立)今日,黑龙江省军区组织首长机关冬季拉动演练,切实打牢首长机关人员技能体能素质基础,提高应急行动组织指挥能力。司令员夏俊友、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傅永国、省军区副司令员杨杰参加。

王振宇 摄

  上午8时30分,黑龙江省军区首长机关队伍快速集结,迅速向某地域开进,行进间由摩托化行军转为徒步行军,并组织现场识图用图、指挥所勤务、单兵战术等课目训练。到达集结地域后,导调指挥组在野战指挥所内抽点各师级单位,听取冬训情况汇报。

 

王振宇 摄

  据介绍,此次冬季拉动演练是黑龙江省军区着眼新形势下职能任务要求,贯彻落实军事训练大纲,提升首长机关备战打仗能力的重要举措。参训人员克服了不良气候、机动距离长、地形路况复杂、多课目连续实施等困难。拉练后,黑龙江省军区将围绕官兵指挥能力、机动能力、保障能力等问题继续进行讨论研究和总结。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