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社区文化接底气,“翰墨飘香”迎新春

2020-01-16 17:47:38 来源:改革网 

  随着鼠年新春即将到来,江北区的年味气息越来越浓,社区里的农家书屋人头簇动,正在举办“翰墨飘香”迎新春活动,30多位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以书画的形式为社区民众书写新春祝福,以寄家国情怀。

  大家边欣赏边交流心得,尽献技艺。本次活动除了展出七十余幅书画作品外,还由书画家现场书写春联,充满浓烈的节日的气氛。自由画家高鹏(号云鹏,斋号吉祥如意馆)的禅意画《包容》,卢劲松(号妙莲堂主)的水墨画《长江三峡》,博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林建雄、刘玉民、吕娇娥等书法家挥毫,给社区居民书写对联。

  本次书画展不仅活跃和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同时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依托社区,助推传统文化,是传统节日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组织者在现场评选出优秀参展作品,并对作者进行精神上的奖励,期待他们置身社区,创作出更多的佳作,给社区的节日增添活力。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