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路街道举行老少同台书和谐迎春笔会

2020-01-16 16:30:26 来源:新华小记者 

在21世纪20年代第一个春天到来的日子,由西安路地区关心下一代联合工作委员会,共青团西安路街道工作委员会举办,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关工委承办的西安路街道第一届老少同台书和谐迎春笔会在东北路小学明德堂举行。来自街道各社区的五老志愿者代表和辖区内中山路小学、中心小学、抚顺街小学、兴工小学、昌平小学、东北路小学、8中、21中,48中、79中的学生代表同来自沙河口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共聚一堂,挥毫泼墨,书写歌颂党、和谐奔小康,喜迎庚子年的对联,书写古诗词、毛主席诗词,《雷锋日记》,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写福字,各展才华,尽情尽兴;书法家和到会的书法老师热心指导,沙区书协主席于淼亲自作点评,现场犹如春天,充满欢乐,红对联、大福字挂满会场,一片喜气洋洋。特别是评选出20幅优秀作品,和书法家现场书写对联、福字更将喜庆气氛推向高潮。迎春笔会在祥和喜庆中圆满收笔。

参加的活动的书法爱好者高兴地说,迎春笔会既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热爱,又在欢乐中提升和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是喜迎新春的好形式,值得坚持和提倡。(东北路小学林春图刘文洁)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