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15日开幕

2020-01-15 22:14:52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 广西防城港直达海鲜、新疆扶贫产品“七村黑木耳”、巴西烤肉……1月15日上午10时许,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在四川广安环溪一路开幕,吸引了来自新疆、重庆合川和潼南以及省内南充、达州、巴中、遂宁、内江、德阳等地的150余家企业参与,未来的一周时间里,广大市民可前往这里品美食、买年货。

本次迎春美食年货节以“迎新春、逛耍街、品美食、购年货”为主题,精心筹备了近一个月,集中推出了“美食大荟萃”“年货大直销”“商超大惠民”“商贸大服务”“游园大家乐”五大主题活动。其中,“年货大直销”活动参展商家72家,展销产品涵盖腌腊制品、肉制品、豆制品、粮油、禽蛋、水果、酒水、蜂蜜、茶叶、调料、干货、海鲜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咨询展区,广大市民还可前往进行就业创业咨询。上午11时许,不少市民在就业创业咨询展区递交外派劳务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本来是想来买年货的,没想到还能在这里找工作。”广安市民朱健是一名退伍军人,于2019年退伍回家,“我想面试保安岗位,感觉这个岗位比较适合我,所以现场就填写了登记表。”

此外,本次迎春美食年货节还设置了“网红瘦身墙”“猜灯谜”“盲人击鼓”“幸运大转盘”“套圈”“投乒乓球”“投壶”“射击”等趣味活动,市民在购物的同时,还可参与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黄辉)

图为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现场。贺樊丽拍摄。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