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省城太原隆重开幕

2020-01-15 14:10:40 来源:本网专稿 

1月13日下午3点,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省城山西大剧院隆重开幕。


本网讯(记者田孔社 王婷)1月13日,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省城太原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500余名省人大代表,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出席盛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山西大剧院内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上方的会标格外醒目,主席台帷幕正中的国徽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会场二楼眺台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巨幅标语,振奋人心。

山西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楼阳生主持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执行主席郭迎光、卫小春、李悦娥、高卫东、岳普煜、李俊明、郭海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山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林武、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1月13日下午3点,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省城山西大剧院隆重开幕。山西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楼阳生主持会议。


下午3时,楼阳生宣布: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代省长林武代表山西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儒林、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薛延忠在主席台就座。

1月13日下午3点,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省城山西大剧院隆重开幕。山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林武代表山西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罗清宇、徐广国、吕岩松、张吉福、廉毅敏、商黎光、胡玉亭、韩强、曲孝丽、王一新、张复明、贺天才、刘新云、王成、吴伟、李正印、李晓波、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孙洪山、杨景海、曾友成、李清涛、周然、胡苏平、李政文、牛仁亮、安焕晓、张建欣、田喜荣、李雁红、刘滇生、王宁、张友君、张璞、姜新文等。

在晋两院院士王一德、赵阳升也在主席台就座。

山西省选举的在晋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在晋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1月13日下午3点,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省城山西大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500余名省人大代表,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出席盛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列席会议的还有:省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省武警总队主要负责人,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有关机构、部门主要或相关负责人,省法检两院副职,省管事业单位、省人民团体、中央驻晋单位、在并部分省属国有企业和本科院校主要负责人等。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