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记者宿迁组委会召开第一届家委会会议

2020-01-14 15:34:45 来源:新华小记者 

1月11日下午,新华小记者宿迁组委会第一届家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宿迁市城市展览馆召开,二十四名家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宿迁组委会教导主任杨丰主持。

会上,杨丰主任致欢迎辞并分别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家委会成员,通过推荐提名的形式确定了家委会成员,并根据自荐材料结合参与活动的情况而确定了执行主任、副主任、秘书长、活动部长、策划部长、后勤部长及资源部等各成员的职务。

“家委会要成为推动新华小记者宿迁组委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以主动作为的姿态参与到组委会管理中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组委会的教育水平。”教导主任杨丰强调,成为家委会一员,既有责任又有担当。参加活动要踊跃,落实工作要具体,沟通协调要顺畅,切实在小记者群体里起到引领示范效应,共同陪伴新华小记者们全面健康成长。

期间,还详细介绍了宿迁组委会成立时的初衷、活动开展情况、目前现状及发展历程。最后,通过各家委会成员举手表决了组委会下一步工作计划。

“新华小记者搭建孩子的社会教育平台,我们要承担社会责任,利用自己专长为社会服务,输出更多正能量,这就是我们的行动。”家委会执行主任王通表示,新华小记者工作做的越好,越多孩子会成长为社会栋梁,将来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家委会一定会全力协助组委会做好新华小记者的各项活动,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的使命。

会后,家委会所有成员还参观了城市展览馆和城市智能科技馆,体验城市智能化跨越的同时,还深深的感受到宿迁已步入到城市发展的“快车道”。(图/文张勤)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