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引领低碳生活新风尚 壹起分为榕城增光添彩

2020-01-12 09:31:41 来源:改革网 武艳杰

改革网福州1月11日讯(记者 武艳杰 文/图)“我宣誓,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不落地、文明驾乘绿色出行……” 1月11日上午,在“幸福新福州 宜居新风采”生态文明建设主题活动现场,福建省环保协会志愿者们带领着红领巾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现场宣誓,誓言铿锵有力。

在福州市光明港公园,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壹起分项目组的志愿者们现场给孩子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现场还邀请少先队员们进行垃圾分类互动游戏。


为了让垃圾能精分细分,不让垃圾回错“家”,在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在活动现场围绕河流进行垃圾分类教学,加深参与者对垃圾分类的理解。通过“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齐动手”文明实践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将垃圾分类处理常态化、生活化,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做新时代文明福州人。

本次主题活动由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少先队福州市工作委员会、省直机关团工委,共青团晋安区委员会、晋安区教育局、少先队晋安区工作委员会、福州市园林中心团委、福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