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龙江“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2020-01-08 11:19:28 来源: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是开创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的关键时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十四五”规划,对于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振龙江雄风具有重大意义。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门编规划,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最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开展“我为龙江‘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共同擘画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发展蓝图。

诚邀黑龙江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龙江发展的国内外有识之士,围绕推动思想大解放、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工业强省、农业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旅游强省,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和完善治理体系,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事关龙江长远发展的主题内容,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1.关注微信公众号“我为龙江‘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留言;

2.电子邮件发送至ghc82603182@126.com,请注明“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3.信件邮寄至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02号,邮编:150001),来信请注明“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是我们的共同期待!

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有你会更精彩!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